秋昭

我鸽了
随缘更........
最近天天考试啊抱歉了

最重要的








你好,旧时光(十八集背景,人设已经是cp)



人设ooc随缘佛系随缘撒娇粘人怪X不敢生媳妇气超级宠


(前几句对话为原文)




“所以你知道我找了你一整天,把能打的电话都打了”


“我知道,我也很谢谢你”


“我不是让你谢谢我,我是担心你”


周周低下头,好像也没少听到面前这个人说担心吧,怎么这次好像不一样了呢


“我差点去派出所报案了”


“有…有这么担心吗”(请你们主动脑补情窦初开的少女被关心,不知道怎么回答,小心翼翼的发问)


“你觉得呢?这么大的事,我以为你失踪了你想不开了你知不知道?”林杨越想越气,一把抓住周周的肩膀。


余周周盯着他发红的眼眶,心中愧疚。


抬头,和他对视,嘴唇动了动,没有发出声音。


又低下头


“错了,知道了”细不可闻


抬头“知道了”


“知道了!”闭上眼冲上去一把抱住。偷偷睁开眼瞄了下林杨,看见他一脸震惊又无可奈何。


“嘿嘿,知道错了”“没冷战,没躲着你”


“奔奔,陈桉,还有没有”


“这两个不重要,还有一个最重要”


“谁”林杨脸沉下来


“林杨”


一把挂住,晃晃晃。


撒花






然后我们虐渣还要虐


这时候蒋川从楼上经过,看到楼下和好姿势不忍直视的林夫妇,再看了看坐在楼梯上偷听的辛锐。


“你没用的,林杨余周周这对cp可好磕了,你不可能拆散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确实是我说的,不给蒋川背锅了)


耶比耶比耶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