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昭

我鸽了
随缘更........
最近天天考试啊抱歉了

当墨家总攻们看到了小黄文(图)

如有雷同,算我

ooc见谅

不要ky谢谢





——————————————————

一、


[1]洛冰河

“我有一段情呀……美不过清秋君呀……”

洛冰河:“???师尊???”

店家小二:“客官,您没听过春山恨吗,正巧近日进了些春山恨的续集,还有一些配图呢”(笑)

(看完)

洛冰河:“我要回家,我学不会QAQ ”




[2]蓝忘机

“蓝湛!看我新画的图!”

“嗯”(“这个姿势还行,今晚可以试试,不知道羡羡喜不喜欢,这个试一个时辰,那个应该还行一个时辰,不知道一个晚上够不够,不够旦日错过叔父的晨读就不好了,叔父应当可以理解吧……”balabala)





[3]花城

“城主!这是新进的……”

“哼”(发出不屑的声音)“这新的也太过时了吧”(“这姿势我早想过了”)

“哥哥什么时候自动一下啊”

蹲角落(。í _ ì。)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码字狗,我鸽了好久好久好久了(然后更出来的东西还这么短)非常抱歉!

朋友们新年快乐啊!让我静静的当个小透明吧...

评论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