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昭

我鸽了
随缘更........
最近天天考试啊抱歉了

当道侣生病时....(2)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ooc见谅
不要ky谢谢

1.花怜
“哥哥!你没事吧?”花城看着怀中越来越滚烫的谢怜疯狂的心疼。
从万神窟回到铜炉,这冷热差还是凡人体质的谢怜怎么受得了!
“三郎,没事,你抱着我就好,你身上好凉快啊......”谢怜晕乎乎的喃喃道便晕过去了。
花城听见了抱谢怜抱得更紧了,又不会太用力,好像捧着一块宝一样

2.双玄
黑水:“....今天青玄这是怎么了?腮红打多了?”
风师:“头好晕啊,诶?黑水怎么都不过来扶我一下。”
“哇,居然还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黑水:“今天青玄的女相比平常都娇羞啊....”
风师:“(´- へ -、)黑水不爱我了吗呜呜呜呜呜~”

3.谷戚
“爹,我回来了,你今天怎么不飞了?”
“爹,我学了武,练给你看好吗”
“爹,今天有女子向我表白可是我没应,我觉得她怕你,不会对你好”
“爹,我什么时候再叫我便宜儿子啊”
“爹,你今天怎么这么暗”
谷子把山洞口都堵起来,没有风吹进来了了,黑暗中的绿火似乎亮了许多,谷子慢慢安下心来,谷子也长成少年了,可寸步不离绿火,他想等他回来。

4.风情
“慕情!太子殿下的衣服又破了(不要问为什么破了哈哈哈哈哈),你来补补”
“慕情?慕情??慕情??!”
“我操了,我真的操了!”
“慕情???晕过去了?这怎么办?”
风信看着炕上的慕情,一阵苦恼,斟酌了许久,才小心翼翼的背起慕情赶去小镇,一路上还骂骂咧咧:“我操了,我真的操了,怎么会病了呢?明明昨天还好好的.......”

哇前面那个文有五十多个赞了,我已经膨胀了,谢谢你们呐,笔芯。不过太太叫的我有点方,叫秋昭或者昭昭都可以呐,谢谢(*/ω\*)

评论(13)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