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昭

我鸽了
随缘更........
最近天天考试啊抱歉了

当道侣生病时...

如有雷图,纯属巧合
ooc见谅
不要ky谢谢

1.忘羡
羡羡:“诶,蓝湛我真的没事,我只是有点头晕,睡一觉就好了。。”
蓝湛:“.......”
蓝曦臣:“忘机说你发烧了......咳咳咳,出汗就好了.....天天就好了(小声)”

2.曦澄

江澄:“哎呀,怕什么啊,染了风寒而已。”
江澄无奈的看着因为自己病了急得团团转,跑东跑西的蓝曦臣开口道。
蓝曦臣闻声,眼中满满的心疼:“好好休息,明天就好了,我在这陪你。”
江澄抬头望了蓝曦臣一眼,无言,靠在蓝曦臣的腿上睡去了......

3.薛晓
薛洋:“道长?道长道长?没事吧?!”
看着靠在墙角快晕过去的晓星尘,薛洋赶紧把手中的菜放下,扶着晓星尘到床边坐下,摸了摸他滚烫滚烫的额头,心里一阵懊悔。“昨天就不该带道长夜猎,那么大的雨,道长帮我遮雨害自己淋了那么久,这下怎么办?”
薛洋想了想,帮晓星尘盖好被子后去小镇上抓了一把药,熬药是会熬,可是晓星尘没办法起来喝啊?
心中一动,喝了一口,看着道长凑上去,送到他嘴里,一口一口喂完了。
不急着拨开糖吃,难得的感受着嘴里的苦涩,他很不喜欢,可道长是不是一直都尝着这种苦涩呢。
心中这么想着,小心翼翼的吻上晓星尘的唇:“道长,以后都让我来保护你”

第一次写文啊啊,写不好见谅,我偏心薛晓这对了,因为我觉得他们特别虐所以更希望他们甜甜的,反正就是无脑甜,不过我发现还可以挖玻璃渣。不要ky啊不要ky,萌新瑟瑟发抖。

评论(13)

热度(99)